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(桃園)河童桃 波士頓派

河童桃 波士頓派 (3).jpg


 



 


學校每次有老師要退休時,大概都會送這家的蛋糕吧!
這不知道是算習慣還是怎樣,不過大家都覺得蠻好吃的!

昨天我一拿到,以為是紅豆波士頓派,心裡覺得很開心,
因為我蠻喜歡吃紅豆口味的,以前也常會去買回來吃.

一直到carol來跟我聊天時,我才知道我拿到原味的!
果然人在運氣很背的時候,連喜歡吃的口味都吃不到~

她為了可憐我,所以跟我交換一半!真是感恩啊~
上面是紅豆的,下面是原味的~




河童桃 波士頓派 (2).jpg


這家的蛋糕,其實還蠻實在的,蛋糕很香軟,餡也不含糊~
河童桃 波士頓派 (5).jpg


其實他原味蛋糕也不錯吃,不過我還是喜歡紅豆的啦!
河童桃 波士頓派 (4).jpg

 


下午帶回家,
晚上,就剩下這些了~
今天就會吃光了吧!哈!


河童桃 波士頓派 (1).jpg


河童桃 波士頓派.jpg



河童桃點心工房
桃園縣蘆竹鄉龍安街2段838號
03-3705569